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不同凡响


我知,我知。

你最厉害了!

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啊。。

只赢我几分,有必要这么手舞足蹈吗?

(不错不错,已经3年没读华文了,还能写成语喔!哈哈)

但是我应该不是这么容易灰心的人吧 !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。

或许在您眼里,这篇文章看似不那么可悲,

可是真的不是这样的^^

记住——不要相信眼睛所看到的。


人们的第一次都很难忘,并且很让人回味,是不?

我还想起那些许许多多的第一次。。。

第一次,我在班上考到最低分(道德教育)

第一次,我参加了生活营

第一次,我被选当了工委

第一次,我被选当了副巡察长

第一次,我被老师叫去罚站(被冤枉的,呵呵)

第一次,在台上当司仪(发抖!)

第一次,喜欢异性。。

第一次,听到光良唱的“第一次”

第一次,参加 leo forum

第一次,和朋友一起睡觉

第一次,和朋友一起吃steamboat

。。。。。

难忘的回忆,回不来了

又想到周杰伦的“回到过去

。。。。。

永在心中

No comments: